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Riddle Jr.

Riddle Jr.

 

蒙门蒙RPG招募

我们打算做一个蒙门蒙的RPG游戏,我可以负责制作游戏程序、地图和剧本,现在需要招募其他老师合作完成其余部分。游戏定位是恐解,蒙门蒙cp或cb向不定,希望参与的老师二者都能接受。

我之前有过制作RPG的经验,如果需要的话可以私发游戏程序试玩或者提供b站up主的游戏实况(虽然对我来说这有点社死,小孩子不懂事做着玩的.jpg)


※我们需要

【重点需求】美术方面:半身立绘,头像,cg,封面,像素行走图,其他制图(例如game over图片或者线索图片等等),目前重点招cg和行走图以及美工制图老师。


音乐方面:需要善用各种公开BGM素材网站以及熟悉格式转换,或者本身会做BGM(例如midi等等)。我知道音乐方面很难找所以不强求,实在没有我也会在一些通用RPG素材网站扒拉BGM,就是可能效果会差强人意。


编外:可以理解为重在参与,需要思路活跃积极参与交流和讨论,能提供一些对游戏制作的建议,比如参与剧本讨论、提供迷题建议或者帮忙解决选恐问题等。不要几个月见不到一面的弧长人。编外人数限制在十人以内。


※我们的流程是

确定剧本大纲→主催制作地图→地图完成后画师绘制行走图和立绘→主催制作游戏程序,同时画师进行游戏cg、封面、头像及其他美工素材的绘制和制作→随制作进度挑选或制作合适的BGM→全部制作完成后进行游戏测试

*在剧本和地图完成后等待画师绘图的过程中我可以带测试人员以跑团形式测试一下剧本有没有bug并根据反馈优化流程。


※加入方式

请有意向参与制作的老师小窗联系我,记得说明想参加哪一部分,美术方面需要有作品展示。

查看我的往期作品展示及门牌戳这里:传送门 

Riddle Jr.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Riddle Jr.”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